鼎榮,鼎榮濾材,濾材,空氣濾材,空氣濾網,活性碳濾網,靜電棉,活性碳濾材,活性碳濾布,粉塵過濾,靜電濾布,高容塵量濾布,空調箱濾網,化學濾網

產品介紹

隨著環境污染日益嚴重,要有良好的空氣品質,空調設備(空氣清淨機)上的濾網扮演關鍵角色。針對大賣場、辦公大樓以及人潮眾多的密閉場所裡,污濁的空氣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影響人的健康。

AEROLACE 活性碳濾布系列

鼎榮濾材的Aerolace活性碳濾布生產技術,獲得台灣、美國、德國及日本等國專利。高比表面積的活性碳是一個非常好的吸附素材,由於在完全不使用黏著劑的獨特專利製造技術下,使得本公司生產的Aerolace活性碳濾布擁有高效能過濾能力。它有組織完整的微小結構,當污染源流經活性碳濾布時,因微小間隙,使得污染物經過濾布內的路徑增長,滯留時間增加,因而提高活性碳的過濾效率。又碳與碳之間有纖維支撐,使得活性碳的微小孔隙不致被堵塞。因此,活性碳濾布可以更有效率的吸附污染物質。

ACTIFIL 靜電棉濾布系列
鼎榮濾材的Actifil長效靜電濾布是藉由兩種不同的纖維,在高速摩擦下產生電荷轉移,形成靜電強度大且持久的靜電棉。特別是針對次微米以下粉塵的捕集,長效靜電濾布有很好的過濾效率。此外,Actifil是由粗支合成纖維經特殊製程生產,具有膨鬆的物理性結構,其壓損低且對粉塵的容塵量高,使用的壽命相對較長。

Actifil空氣濾網除具備有傳統濾網的過濾機制外,另外具備靜電效應。當構成濾材的纖維具有靜電吸引力時,不需由纖維間的孔隙大小來決定可過濾粉塵粒徑大小。因纖維表面所帶來的靜電引力,可吸引未被阻欄的微細粉塵,使其吸附沉積於纖維表面之間。